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坐過山車真有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過山車真有趣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元旦,爸爸媽媽帶我和哥哥一起去香港迪斯尼樂園玩。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坐熊山谷的過山車了。

  那天,我和大家一起去灰熊山谷遊玩。剛進山谷就聽到一聲聲“啊”的尖叫。我邊走邊看,過山車上下穿梭,左拐右彎,心想:“多有趣啊!一群膽小鬼,不就是過山車嘛,有什麼好怕?”我對大家說:“我們一起去玩吧。”可是哥哥就不樂意了,他說:“這太驚險太刺激了,我才不玩呢!”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哥哥給說服。

  這個遊戲可真吸引人啊!瞧,入口已經排起了長龍,我邊排隊四處張望,發現過山車的軌道有的搭在假山上,有的鑽進山洞,有的跨過湖面,還有的則是架在山谷的最高處,山谷內部不時發出灰熊的嘶吼。我們不知不覺坐上了過山車,我和爸爸坐在前排,哥哥和媽媽坐在後排,我們系好安全帶后往看,只見媽媽和我們一樣,沒有一點害怕的感覺。可是哥哥怕得戴起帽子,雙眼緊緊地閉住,把頭撲到我媽媽的腿上,無論媽媽怎麼拉,他也不願抬起頭來,反而把我媽媽的手抓得更緊了,從媽媽的表情看,她的手似乎被哥哥抓痛了。這時,爸爸不禁對哥哥鼓勵道:“加油!如果你是個男子漢就不要怕過山車,你不是講你爸爸不是一個大男人嗎?可他不也坐了比這更恐怖的過山車嗎?”

  這時,只聽廣播上說:“Ready?Go!”過山車“嗚”的一聲開動了,我睜大了眼睛,看着眼着的景色:一會兒假山向我們迎面而來,似乎就要撞上去了,一會兒眼前出現怪物的圖案,一會兒懸在半空中,彷彿要被拋出去了……我們到了山谷內部,突然傳來“呼——”的聲音,原來是大灰熊因找不到孩子在怒吼呀!正當大家以為可以細細觀賞灰熊表演時,車突然開始七拐八彎了,鑽到山洞去了,我的頭幾乎暈了。這時,又來了一個360度大拐彎,才直直地“飛”上去,一陣風吹過來,令我感到十分舒適,解除了我的“暈狀”。我警惕地觀察着四周,生怕這又是一個“陷阱”。這次可把灰熊激怒了,只見眼前的那隻灰熊一陣嘶吼后,竟然跳了起來,“嗖”的一聲,一個俯衝,車竟然又直直地向熊身後衝去。眼前的景物忽然就模糊了。一棵假樹從我身旁經過,好像一個影子一閃而過,立刻消失得無影無蹤。隨即眼前一亮,過山車很快就停穩了。

  我剛緩過神來,爸爸媽媽就急着招我下車。啊!坐過山車,有趣極了,刺激極了!

  五年級:徐嘉璇

您正在瀏覽: 坐過山車真有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過山車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