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泳惹的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惹的禍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吃完早餐,拿着游泳的衣服,打算今晚去游泳,我和爸爸在去鋪的路途中,被那火辣辣的太陽直射。

  去到鋪里,一剛來到,沒過多久就來了幾個客人,客人一個走了后,又來一個。彷彿是長江里的水,後浪推前浪,一浪接一浪。爸爸從一來到一直做到5點半才鬆了一點,正準備去游泳,突然下起了雨,只好等雨停了再去,過了一會兒雨停了,可是鋪里的客人人山人海的,爸爸又從6點一直又做到9點半,游泳時間是5點到10點。爸爸用商量的口吻對我說:“銘哥,還剩半個小時人家就要關門了,不去了可以嗎?”我說:“不行,我求生求死都要爸爸給我去。”爸爸只好和我去,去到的時候,人家剛剛關門了,真夠倒霉。

  人家關門了,只好回家,回到寨頭橋那的時候,車突然車輪沒氣了,和車又沒電了。我和爸爸一直把車推回家,那時已經累的精疲力竭了,回到家已經是11點多了。

  哦,不,真夠倒霉。

  四年級:吳學銘

您正在瀏覽: 游泳惹的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