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的小竹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小竹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學校的小竹林

  在我的學校里,有一個可愛的小竹林。

春天,翠綠的竹枝上有長出了嫩綠的新葉,又薄有軟。調皮的小孩有時會摘下一兩片竹葉,當作口哨。如果你底下頭,仔細觀察,還會發現在一株株竹子旁邊生着兩三個小竹筍。春天的竹林生機勃勃,為校園增添了不少春意。

夏天,竹子正長得茂盛,竹子似乎在比誰爬地最高,不知不覺中,濃密的葉子遮住了陽光,這美麗的小竹林便成了我們的空調室。一下課,大家便在這玩遊戲,捉迷藏,直到上課鈴響,我們才戀戀不捨地離去。

秋天,樹上的葉子都紛紛飄落,結束了短暫而又絢爛的生命,可竹子仍然蒼翠挺拔,在秋風中也如往常一樣,蒼翠不已,十分堅定。

冬天,白雪皚皚,整個竹林像是換上了雪白的冬衣。在鵝毛大雪中,在瑟瑟寒風中,竹林像一隊堅強的戰士,不怕大雪,不怕風霜,也不愧被人稱為;歲寒四君子。

學校的竹林可真美呀!它不僅為我們帶來了歡樂,也為學校增添了一份美麗。

石化三小404班肖瑋琪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小竹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小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