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漫遊網絡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遊網絡世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伴隨調製解調器“滴滴答答”的聲音,我右手控制着鼠標第一次跨進這個神奇的網絡世界。 

  興奮,激動。我長大了驚奇雙眼面前彷彿整個地球都在轉動,呈現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看新聞,結交朋友,查詢資料,求醫問葯等,不用舟車勞頓,不用費時周折,我們的願望就可以實現,最恰當的比喻,只覺得渾身充盈着快感,享受着愉悅。別看我第一次上網,我憑着紮實的理論和操作能力,能駕於整個網絡系統。在網絡的海洋里任意遨遊。 

  我走進聊天室,與不同地域,不同膚色,不同職業,不同國度的人進行暢所欲言的交流,發表自己的見解,無拘無束,施展自己的才華,真是快樂極了!網絡為我們提供了平等,自有交往的平台,奇妙吧! 

  走出聊天室,我訪問了世界知名的網絡服務商(雅虎)網站,便捷的索引很快就格局關鍵字查到了幾十個關於小學生方面的做新網頁。點擊一個連接,一條條最新的消息,一張張模擬試卷立即盈滿我的眼帘,正中本人下懷,我而二話沒說——下載!於是我開始在這片知識的海洋里翻江倒海,不一會就下載了許多資料,真是方便快捷。 

  一個多小時匆匆而過,這篇網絡漫遊記也該落幕了。各位是否已經到手直痒痒的?的確,我們不得不對現代高科技心悅誠服,從遠古時代到現在的網絡時代,人類科技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革。我們也應該稱上着班快車,去開創新的領域,實現我們的夢想,創造人類新的篇章。

您正在瀏覽: 漫遊網絡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遊網絡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