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校的小花園真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小花園真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叫什麼呢?它就是河南岸中心小學。

  為什麼美呢?這還要從小花園說起。

  小花園不大,但是鳥語花香、空氣清新,給人一種畫的美感。

  從校門走進去,就會有一條鵝卵石小路彎彎曲曲的向小花園那邊蔓延;小花園裡種滿了嫩綠的小草,美麗的小花,你瞧,旁邊還有一張大理石製成的石桌,底下有好些不同姿態的石椅。坐上去,你一定要向上看,因為,上面有很多雞蛋花,嗯!好香!它們似乎都為小花園增添了幾分姿色。

  空氣中有一股泥土的清香味兒,閉上眼睛,靜下心來。默默感受着美麗的風景。

  我覺得,此時此刻,我變成了一朵雞蛋花,靜靜地坐在樹上。

  小鳥在頭上飛過,告訴我清早飛行的快樂;小蟲在腳下爬過,告訴我昨夜做的好夢……咦?我怎麼不是雞蛋花?哦,原來我不是花,而是在看花。

  學校,你真美!其實,生活中缺少的不是美,而是一雙雙去發現美的眼睛!

  五年級:王依帆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小花園真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小花園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