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科技的發展,轉眼間2080年了,那時的多功能汽車再也不向現在的汽車,現在的汽車太容易發生交通事故,會導致許多人死亡和受傷,而且,黑煙會破壞大自然環境。

  我想發明一種多功能的汽車,汽車上只有一個按鈕,只要按一下按鈕,再說一下要求,馬上就會實現。在汽車上面安裝一種微電子儀器,比電腦還先進的,可以在行駛中精確指出方位,到達地的路程。現在的汽車發生事故時,車子也會損壞,到那時的汽車可不這樣子的,它們是用世界上最堅硬,又最有韌性的鋼材製成的,如果遇到山崩,巨石砸在車子上,車子馬上啟動韌性的一面,車殼就象海棉一樣軟,又會象彈簧一樣,又極速反彈出去。2080年的汽車可以在水陸中都可以行駛,在水中,能自動改變車身,變成向潛水艇差不多,能快速在水中穿梭;如果在空中飛行,那汽車更好,可能不會有這樣的車子,只能說車子有飛躍的功能,遇到情況可以飛躍幾米或幾十米。

  2080年的汽車,我會駕駛你跑遍世界各地去參觀古代的東西,要去宇宙探索。學到更多的知識來改進更先進的汽車!

  雖然這只是一個幻想,但是經過我們不斷努力一定會實現的。

  四川遂寧安居攔江初級中學四年級:963992241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