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歲月如梭,轉眼間已經到了2050年了,現在的生活比2013年的生活方便多了,比如說可以在海上、陸地上、天空上行駛的“海陸空”汽車,下面就讓我來給大家介紹介紹吧。

  這種汽車上一共有三個按鈕,一個上面寫着“海”,一個上面寫着“陸”,另一個上面寫着“空”。如果你想帶水裡遊玩,那就按一下寫着“海”的按鈕,這時車子的四個輪胎便會自動收起,而輪胎的位置就會出現四個船槳,帶着你潛入深海。如果你想到天上遊玩的話,那就按一下寫這“天”的按鈕,這時車子的兩邊就會出現一對翅膀,帶你到藍天白雲之間翱翔。如果你想回到陸地,那就按一下寫着“陸”的按鈕,這時車子便會回到陸地。

  而且你根本不用擔心自己不會開飛機開船,應為這整輛飛機都是由電腦控制的,只要你輸入進想去的地方,他就會帶你去。

  這樣的汽車你喜歡嗎?

  四年級:娜雅公主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