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站 長 陳老師

  未來的汽車

  未來的汽車是怎麼樣的呢?那就讓我穿越時空去看未來的汽車吧!

  接下來我就來介紹未來的汽車吧!

  現在的汽車開的很快很快就會發生撞車事故,未來的汽車就不會了,因為車裡面安裝了一層融化鐵,這種鐵只要一碰到一個東面就會軟化掉,為了防止外表不好看,未來的 李 博士在外面安裝了一層萬能海綿,所以這個未來的汽車就算跟別人的汽車撞上無數遍也毫無損害。

  現在的車子需要很多很多的油,未來的車子就不要汽油了,因為未來的車子外面安裝了一層太陽能電池板,這樣就可以節約很多的油了,這下你肯定會問,假如沒太陽怎麼辦呢?那它會自動啟動不要能量的模式,就不會破壞地球媽媽了。

  未來的車子也可以向電視里的超人一樣騰雲駕霧。假如開着未來的汽車上高速路,又有急事,忽然在一個地方堵車了怎麼辦,那就按一下黃色按紐你的車子就會快速飛起來,你的車門就會變成兩個美麗的翅膀了,這時你肯定會問坐在座位上的人一定會掉下來,那當然是不會的,因為外面有一層隱形的萬備門,那是個可以從每個角度看到外面和下面的隱形門,如果車子在空中遇到生物的話那也不會把它撞傷,那個車子就會繞道而行。

  未來的車子也可以提供食物,如果你餓了那就按一下綠色按紐,車前台的柜子就會滾出來一個大桶,這個桶會問你想吃什麼,這時你把你的手放在這個桶上再說出你要吃的食物,如果你不吃了就把剩菜剩飯倒進桶的反面,那個桶就會把它處理掉,你不要倒在地上,不然會污染地球。

  未來的汽車厲害吧。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