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汽車 

  朋友們,你們去過未來的世界嗎?告訴你們吧,我不僅去過,還帶來了一輛未來的汽車,現在就給你們介紹一下吧。 

  未來的汽車,外型美麗,而且全身光滑,會讓你大吃一驚。它的門上,有一種嗅覺器,和警犬一樣,能聞出是好人還是壞人。如果是壞人,它會說:“你是壞人!你是壞人!”然後就會從車裡走出一位機器警察,把他抓住,然後再報警給公安局,讓警察把他帶回去審問。如果是好人,它會說:“你是好人,但要問問主人讓不讓你進來。”門上還有一個綠色按鈕,你一按,汽車就可以縮小,可以放進口袋裡,再按一下,它就變大了。現在說說車裡吧。車裡有一種機器,它可以在你聽電話的時候幫你開車,到達你想要去的地方,方向盤上有一個白色的按鈕,你一按它,車外就能長出一雙翅膀,然後就飛起來了。方向盤的右邊有九個按鈕:紅、橙、黃、綠、青、藍、紫、白、黑。只要你選中一中、種顏色,車外就變成了你選中的顏色了。 

  朋友們,未來的汽車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