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家家戶戶都有錢了,許多人都買了汽車。而汽車的增加,又出現了許多問題。如車禍、汽車尾氣污染等。還有,現在的大多數汽車底盤矮、輪子小,遇到障礙不能自行穿越;不會開車的人不能駕車出行……因此我設想了幾種未來汽車,每一種車都是節能無污染的。

  第一種車是水陸兩用車,顧名思義,就是既能在路面行走,又能在水中像船一樣行駛。這種車整個車是流線型的,底盤全部封閉,底盤上還有一道道豎著的溝痕。車尾部有兩個螺旋槳,和烏龜的尾巴一樣可以伸縮。四個車輪也是可以伸縮的,車輪伸縮進車身後,四塊擋板會自動堵住那四個洞。一是為了減少車在水中行駛時的阻力;二是為了不讓車身進水。全車還有一套優良的排水系統,排除車內的積水,使整個車身保持乾燥。在你駕水陸兩用車外出旅遊時,如果遇到一條河攔住了去路,你只用伸出螺旋槳,將車開到河邊,入水后在收進輪胎就能過河了。到了河對岸,再將如水的方法倒着做,車又回到了路面。

  未來的第二種車是衛星導航車,它有兩個優點,第一個是只要設置好了目的地,就能利用衛星導航自動行駛。第二是防撞,因為衛星能把每一輛車的位置傳送到一個大型電腦中,電腦經過嚴密計算,確定每一輛車的位置、速度,就像現在的火車、飛機一樣。車內就像一間屋子,很寬敞,有控制板;可以根據自己喜好移動的沙發;電視;遊戲機;車內藍牙電話;裝酒水食品的冰箱;存放餐具的消毒櫃等等。豪華的車型有電腦,還可以上網。人們只要輸入程序,就只管在車內玩耍了,不會開車的人也能做到。

  我設計的的第三輛車叫做“螃蟹式越野車”。這種車不光名字聽起來有點怪怪的,車型也和其他車不一樣,適合那些喜歡自駕車旅遊的人。這種車車型很酷,他的車輪不像其他車輛那樣固定在車身上,反而多出了六個像螃蟹腳一樣的東西,我們叫它機械足,輪子就安放在“腳板”上,活像一隻大螃蟹,不過用不着八條腿,這就是車名的來歷。

  六隻機械足由氣壓桿驅動,能向蜈蚣的腿一樣自由轉動。因為有了六隻強有力的機械足,駕駛室只有兩個大座椅、一個兒童座椅和一個後備箱。車身外有一個紅外線掃描儀,能掃描障礙,傳輸給車內電腦,電腦經過計算作出指示,將車輪鎖住,再用六隻強有力的機械足像昆蟲一樣穿越障礙。如果車子到了公路上,電腦也能作出相應的指示,鎖住機械足,用輪子像普通汽車一樣行駛。

  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學習,一定能製造出這些汽車,還能發明出更多方便人們的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