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小子任佳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小子任佳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瞧,那個在跟一群男生玩捉迷藏的女生,跑得比男生還快,知道她是誰嗎?告訴你吧,她就是我們班的任佳欣。任佳欣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女孩,個子很高,身體很結實,你遠遠看去,要不是那長長的辮子,你一定會覺得那是一個男孩子。

  她雖然梳着長辮子,但她的打扮可不象個女孩,經常穿一條牛仔褲。我只見她穿過一次裙子,那還是詩歌比賽,老師要求必須穿裙子,可她一穿裙子,我哪裡還認識她!想起那天,挺可笑的,下課的時候,我到處找她也找不到,等我進班的時候,卻看到一個穿黃裙子的,遠看一眼,我還以為是安雪,走近一看:“哇,這不是任佳欣嗎!”任佳欣說:“正是我!”“哎呀,我說你這可真是百年一遇呀,啊?!”我們都笑了。

  任佳欣對洋娃娃呀什麼女孩子的玩具都不喜歡,甚至連皮筋都不會跳,那可是女孩的專利,但上次籃球隊報名,她竟報了,因為她熱愛體育運動,各項體育活動都很優秀,尤其是乒乓球打得很棒,這點,我很佩服她。

  任佳欣性格很直爽,樂於助人,向她借什麼總是“話”到成功,不像有些同學,借個東西婆婆媽媽的,這一點任佳欣可比她們爽快多了。

  我喜歡像任佳欣這樣有男孩性格的女生,我願意永遠和她做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假小子任佳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小子任佳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