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小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小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王睿妍是我暑假期間去青海旅遊時結識的小夥伴。用一句話來形容她,就是“男生中的女生,女生中的男生”。她就是我今天要說的“假小子”。

  王睿妍剪着短髮,濃眉大眼,鼻子上總是架着一副眼鏡,大眼睛躲在眼鏡后忽閃忽閃的,總是忽閃出一些機靈鬼怪的小主意。她告訴我:她最討厭粉紅色,從來沒穿過裙子。旅行這幾天,我也看出來了,她天天穿着一件藍色的運動服和一條牛仔褲,再加上那一頭短髮,不仔細看你還真分辨不出她是個女生。小王還是個“哈利。波特”迷,那套書她說她平均每本都看了不下20遍,一說起哈利波特,她就兩眼放光,說得出書里的每一個故事小細節。

  在大巴車裡,她不象其她女生那樣,扎堆一起唱歌說笑,並且和我們一樣,對那些小女生不停的聒噪唱歌煩透了,於是她居然扎堆到我們男生幫里跟我們一起打牌,跟我們成了好朋友。

  在青海湖畔的草原上,我們幾個好朋友聽說能騎馬,都興奮不已,一陣風似的跑到草原上,其她女生都望而卻步,我們幾個男生飛快的騎上了幾批高頭大馬,還沒走幾步,忽然聽見身後小王大喝一聲:我上這匹!回頭一看,小王身先士卒,代表女生第一個跨上了一匹駿馬,我心想:再怎麼著,她也是個小女生,怎麼敢跟我們男生較量呢!於是,我大喊:“王睿妍,來追我啊,你追不上,哈哈!”一邊喊我一邊沖她做着鬼臉。正喊着,聽到身後傳來憤怒的吼叫:“小子,你完了!”王睿妍直奔上來,我趕緊一夾馬肚子,往前就跑,跑着跑着,一會兒就被王睿妍追了個馬頭接馬尾,我心生一計,往旁邊一拽馬韁繩,馬立即來了個急轉彎,可王睿妍的馬徑直跑了出去。“拜拜啦,哈哈!”我沖王睿妍喊道。“臭小子,敢耍我……”

  王睿妍就是這樣一個假小子,是不是很討人喜歡呢?

  六年級:金小滿

您正在瀏覽: 假小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