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happy假小子〈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appy假小子〈1〉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鈞同學,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哦,周杰倫發新專輯了耶!趕快去搶啊!”劉霜使勁地喊。在我們這一班,誰都知道,吳鈞是JAY的鐵杆粉絲,要是誰有了他偶像的消息,在第一時間告訴他,還有小費拿呢! 

 “喂,喂,喂,大家把活停一下,我要告訴大家一個消息!”“小靈通”趙傑說有新消息,大家趕忙放下了手中的活。“聽說啊,這個學期會轉來一位女同學呢!”趙傑神神秘秘的,像要發生什麼大事似的。“切!”同學們一鬨而散。“趙傑啊,趙傑,真想把你這個‘小靈通’的稱號給拆了,你現在的消息,真是越來越沒味了呢!”錢小紅說道。“哼,我‘小靈通’也不是白當的,我還沒說完呢!”說著,把頭給偏一邊去了。趙傑剛剛說完,才一鬨而散的同學們馬上又馬上聚集起來,把趙傑給包圍了。“快說呀,快說呀!”快嘴猴王北海不耐煩地叫着。“聽說她呀,原來還是學校的班幹部呢!長得挺行,就是個男孩子氣,結果班幹部給拆了。”“真是可憐了一塊玉。”“搞得我現在太想見見她了,野得班幹部都給拆了呢!”“就是啊,就是啊。”同學們唧唧喳喳地議論着。這時,班花班長孫小儀蹺起她的小拇指,高傲地說:“哼,漂亮,有我漂亮么?”“當然沒有啦!”在孫小儀的旁邊,坐着一群恭維她的臭男生,有扇扇子的,有拍馬屁的,當然,她是建寧公主啦,又有權有漂亮,哪個不想巴結她! 

 “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各自回到自己的座位。王老師走了進來,旁邊還站着一位女同學。當然,大家都很好奇,想看看那個女孩子到底有多野,她還沒進來,就有不少人站起來去探個究竟。“嗨,大家好,我叫周沁雨,剛剛來到95班,希望大家能夠在學習上和生活上多多幫助我,多跟我交朋友!”周沁雨的話剛剛說完,就響起了一陣掌聲。“周沁雨同學,你坐那去吧!”王老師為她安排好座位,就叫幾個男同學去搬書去了,他們幾個還不願意呢!因為他們想跟小雨說說說話。“周沁雨同學,我能叫你小雨嗎?你好,我能跟你交朋友嗎?我叫許欣。”“恩,當然啦,我的愛好就是廣泛地交朋友!”小雨對這個班對她的熱情感到很高興。“你好,周沁雨,我叫李鵬,我還有個雙胞胎弟弟,叫李程。”“哇,鵬程萬里,希望你們兄弟倆和這詞一樣哦!”“謝謝!”……顯然,大家都很歡迎這個開朗的女孩。班花看在眼裡,記在心裡,這是,她發話了,“喂,周沁雨,我是班長,也是班花,我叫孫小儀!”顯然,這話並不是很友善。“恩,你好。”但是,“假小子”是不會計較那麼多的,不過,態度的熱情減了一大半。

您正在瀏覽: happy假小子〈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appy假小子〈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