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憂參半的“一百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憂參半的“一百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喜憂參半的“一百分”

  大家應該都知道,考了一百分應該是很高興才對,我也是這麼想的,可我為什麼定的題目是喜憂參半的“一百分”而不是令人快樂的一百分呢?請往下看。

  在上一個星期的星期五,我們進行數學的單元測試,在這個星期的星期二,成績終於出來了,在星期二的第二課,我迫不及待地去看成績表,看到我的成績時我心中不由得欣喜萬分,因為我考了一百分,但我看到另一個人的分數我的同桌——曉穎的分數時,我卻大驚失色,因為她也考了一百分,我回到了教室,告訴了她這個事,她居然說:“肯定是你抄我的!”這下可把我惹惱了,我立刻還擊說:“我還說你抄我的呢!”她來了一個連珠炮:“那為什麼我們的英語分數一樣,數學分數一樣?為什麼全班只有我們倆考一百分,而我們倆又是同桌?為什麼你語文考那麼差,數學又這麼好?”我被這個連珠炮轟得愣了半天,但不久就恢復了,我冷冷地說:“語文差數學就一定要差嗎?再說了你為什麼第一次數學單元測試只考了八十六,第二次考了八十八?”她愣了半天才憋出了一句話:“反正我認為是你抄我的。”

  這個事情很快傳遍了全班,於是,我們班就變成了三個大團體,第一大團體是支持我的,第二大團體是誰也不支持的,第三大團體是支持曉穎的,我和曉穎吵架的時候也經常吵着吵着就吵到了這個事情。

  這個一百分可真是喜憂參半啊!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喜憂參半的“一百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憂參半的“一百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