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個不光彩的一百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不光彩的一百分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生活過程中有許多事,不管是喜、怒、哀、樂,它們都組成了一群又一群那五彩斑斕的泡泡,在我腦海里的那一望無際的草原里自由地飄蕩,我現在就選一個黑色的泡泡,那是一個最倒霉的一個泡泡。

  那一件事發生在我二年級時,那一天,老師宣布下一節課考語文。我聽了這話,心裡像掉進冰窖里一樣冷,——(因為這段時間我沒有認真聽課)我頓時聯想起因為失誤沒有考上九十五分以上的情景,那可是“男子女子雙合打,”“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我趴在桌子上反覆地叫道,兩行的銀豆豆都差一點掉了下來,“對啦!我可以這樣子做試卷……”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打破了我們下課的活動,我隨着大家一起湧進了教室,我們急忙來到了自己的座位坐下來,等待着老師的到來,“踏!踏!踏!”語文老師走進了教室,準備發試卷,當試卷傳到了我手上時,我眼一瞄了一眼試卷的答題,自信而又鏗鏘有力地說道:“這捲紙太簡單了,我連閉着眼睛都能做出來!”我一眼瞄了右手抄的答案,又瞄了老師在什麼的方向,就認真的埋頭苦寫起來,正當我又要瞄右手的答案時,語文老師向我這邊走過來,這時我正在看答案,沒有觀察老師的一舉一動,當老師快走到我的座位旁時,我才發覺,我急中生智,立即用左手掩蓋了右手上抄着的答案,把鉛筆放進嘴巴里,咬起了筆頭來,老師從我身邊擦身而過也沒有發現我有什麼異常,當老師走到講台時,我這顆懸着的心才掉了下來,我又急忙抄……

  考完試卷時,試卷統統被老師整理好,我原本以為老師會去辦公室改,我就可以去衛生間把手上的答案擦掉,可是今天老師卻要求在教室里改試卷,當老師改完我的試卷時,充滿了希望與高興地說:“徐偉韜!一百分!”當老師說到一百分時,不由得強調了一下,我喜氣洋洋的迎了上去,大家對我充滿了希望的目光,當我拿試卷時忘了掩蓋右手的答案,被老師看見了:“這裡是什麼?好啊!原來你抄答案!”老師一發火,把我試卷上的一百分改成了零分。

  經過重考我得了九十一分,但是那一個不光彩的一百分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個鮮紅而又不光彩的一百分。

  江山實驗小學四年級:徐偉韜

您正在瀏覽: 那個不光彩的一百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不光彩的一百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