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百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百分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晴空萬里,,我早早的起了床,剛下地,就聞到廚房裡飄來的陣陣香氣,不用說,我就知道奶奶已經做好飯了,奶奶做的飯特別的香,我忍不住懶覺都不想睡了。

  我洗漱完畢,穿好衣服,吃完了飯,就向著校園走。

  路上,小朋友們有說有笑的去學校,鳥兒們嘰嘰喳喳的,好像對我說;“小朋友,早上好啊!”大樹挺拔的立在路邊,像威武的將軍。我和同學走在上學的路上,心裡十分舒暢。

  來到了學校,同學們來得很早,有的做值日,有的交作業,還有的和同學研究作業的難題。我放下凳子,交上作業,書聲琅琅迎接來了我班的班主任。

  “同學們,今天呢,我們來做一張測試卷,先給大家十分鐘的複習時間。”一聽到這個消息,我立刻拿出語文書,抓緊複習。

  一會,時間到了。

  “好了,時間到了,小組長來取卷子。”我來到老師前面,領去了卷子,發給組員。

  今天的題好難啊,以前都沒見過呢,但我堅信,只要有信心,我一定能考好,讓家長高高興!於是,我快速的瀏覽一遍試卷。

  我認真的做好每一道題,幾乎我從來沒這樣認真過。

  教室里很安靜,能聽見的只有刷刷的寫字聲,和互相之間的心跳聲。

  大約30分鐘過去了,最後一道題難住了我,說:“‘樂之君子,民之父母,民之所好好之,民之所惡惡之,此之謂民之父母。’這句話引自哪裡?”還剩5分鐘了,到底引自哪呢?

  突然,我想起了以前學的《大學》,對!就是引自《大學》我三筆兩筆將答案寫上。

  最後3分鐘,我認真地檢查了一遍試卷。

  “收卷!”我將組員和我的卷子收了上去,心想,一定要考好啊!

  下課玩我都在琢磨能不能考好,結果被繩抽了一下都不知道,還是同學告訴我的呢!

  上課了,老師公布成績:

  “張宇建72分,蘇怡80分,退步了啊!王同84分,林子云84.5分……”

  還是沒公布我的名字,我緊張的心都要蹦出來了,怕考不好。

  “劉祉含100分!進步很大啊!”

  我知道了自己打了一百分,懸着的心終於放了下去,開心的笑了。

  大家都用羨慕的眼光看着我,班長也誇了我,老師說:“劉祉含終於進步了,繼續努力,證明給我們你是最棒的!”

  啊!考一百分真好啊!

  四年級:劉祉含

您正在瀏覽: 一百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百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