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百分作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百分作文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高考第一天,網上就瘋傳着一篇作文。它只有四幅畫面,“第一個小朋友拿了100分,家長就親了一口。”“第二次拿了98分,家長給了一巴掌”。“第二個小朋友拿了55分,家長給了一巴掌”。“第二次拿了61分,家長親了一口。”

  兩個小朋友表現出的是同一個問題。也同時表現出當家長的心理素質。當孩子退步的時候只會不斷地埋怨孩子,而當孩子進步的時候誇誇自談。現代的教育方式是非常的差,美式教育和中式教育完完全全的不同,美式是自由教育學,中國的是人性化的教育。可為什麼美式教育更好?培育出的人材更好?國家有沒有想過?難道是兩國人的智力不同嗎?

  都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中國式的教育只會讓學生更加厭惡的學習,沒有一點的興趣又怎麼會學習的呢?如果家長願意把孩子的成績看得不那麼重,那還會有相同的情況出現嗎?

您正在瀏覽: 一百分作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百分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