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五一,我們去大海邊玩,那情景至今令我難忘,我們從阿姨的公司上車,不一會就到達了仙人掌海灘。

  大海上帆影點點,水天一色,煙波浩眇,好美的大海啊!我不由得脫口讚歎。

  我們換好游泳衣,撲向大海,直奔海的懷抱,涼涼的海水旋轉着波濤,我和同學在海浪里笑哇!跳哇!心裡多麼歡暢!

  海水有點涼,玩了一會我們來到沙灘上。換好衣服,我和同學拿起玩沙工具,開始做“托馬斯的火車路線”,我們先拿濕沙一點點壓平,做出一條條火車路線,然後再用沙做出一個小水坑、橋、蛋糕房、金字塔、馬頭……一個“多多島”建成了。我拿着吃完餅乾的盒子當火車箱,裝滿沙當巧克力粉拉到蛋糕房做成大家愛吃的巧克力蛋糕。我們的汗水順着臉頰流淌,看着我們的作品雖然勞累卻擋不住愜意的笑。

  要回家了,我們戀戀不捨地踏上了回家的路,我不住地回頭張望,大海在我的視野中漸漸遠去,我在心裡想:“大海啊,我多想多玩一會兒啊,明年的今天,我想再一次擁抱你!”

  冠華育才學校 二(1)班 柯蘇源 指導老師:方彩雲

您正在瀏覽: 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