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面對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面對大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第一次來到波濤洶湧的大海里,我原本以為它永遠都是那麼殘暴,可是今天我看到它的柔和面,我心中覺得它蠻可愛的漸漸喜愛它了。因為它不是平常無情的大海,而是已退完潮又剛剛開始進潮的大海,我覺得這樣的它人們更喜歡。因為它看起來象一個害羞的小女孩,扭扭捏捏。它又不會像平常的大海一樣傷及人們,它只會慢慢的從人們的腳中流去,這樣它給了人們可以自我防護的心理。可以讓人們知道海水已經慢慢的漲起來了,我們不要在往海里走了,要快的往岸邊走。

  我漸漸的向岸邊走去,本想在向前走走,可是沒想到海水已經開始進潮了,於是我走到岸邊那有一個洞的一片水上,那一潑又一潑的海水又流過我的腳,流進了那洞中,那被海水流過的感覺真爽!我好喜歡!我在海水裡嬉戲着,用腳一會兒在海水洞里把洞挖的在深點,一會兒用盡全力踢水把海水都濺起來了,濺得我褲子也濕透了,但我心裡覺得我的褲子是乾的,它是被海水那暖和給浸熱的。

  我從水中挖起一些泥土,把泥土用手捏成圓圓的球,我手上雖然沾滿泥土,但是我心裡還是甜滋滋,我為我的成就而高興,我把它捧在手裡,閉着眼睛對着許下我心中的願望,把它扔進了大海。我希望大海能把我實現我這個願望!

  大海我第一次看到你!你給我的印象非常深刻,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面對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面對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