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海的魅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的魅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出生在距離日照大海不遠的地方,從小,大海就給了我一種印象:金黃色的沙灘,湛藍的海水,翻湧的浪花,還有一群群展翅飛翔的海鷗。 

  沙灘是柔軟的,像媽媽的手般呵護我;沙灘是嫵媚的,像姑娘一樣伸展着柔軟的身段。沙灘上,居住着許多小螃蟹;沙灘上,有着許許多多的閃亮的貝殼,可以說,沙灘就是一個全生態的王國。 

  海水的那種藍,在陽光下能散發出五彩光芒,在雲霧下能顯得更加迷茫。眺望遠處,一塊藍色的絲綢平鋪在海面上,它那麼大,那麼遠。就是這麼美的海水,你能想象出它的味道嗎?它的味道鹹鹹的、澀澀的,你喝下第一口時,絕對不會想喝第二口。 

  那一朵朵珍珠似的浪花,沁人心脾,一陣浪花拍打着海面,彷彿珍珠掉了線,噼里啪啦的掉入水中。這時的浪花又像一隻只玉蝶,彷彿一碰就碎了。這時,海鷗飛過,這群快樂的小精靈使勁的拍打着翅膀,彷彿是在為這些珍珠、玉蝶而感到惋惜呢。 

  每當回想起大海的時候,我總會覺得,大海有一種精神:寬容。你看,那一望無邊的海水,不正是大海拿寬闊的心靈嗎?那輕輕拍打礁石的浪花不正是輕言細語的安慰嗎?那一群群展翅飛翔的海鷗不正是“寬容的使者”嗎? 

也許,正是大海的精神使我迷上了大海,迷上了“碧海藍天,椰林沙灘。”大海,我在這邊呼喚,呼喚着“我愛日照大海”。

您正在瀏覽: 大海的魅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