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去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大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大姑帶我們去金海灣。 

  坐着大伯和姑丈的車,我們一行15人從平潭出發,大約走了一個小時就到了金海灣。海風撲面而來,涼涼的,真舒服。大海藍藍的,波濤滾滾,恨不得馬上跳進大海,擁抱大海。海浪時大時小,人很多,漁船也很多。有一個叔叔拿着話筒在喊話:“請各位遊客不要游入深水區,請、、、、、、” 

  我光着腳丫,穿着泳衣,拿着救生圈,就和姑丈下了水。鳳敏姐姐的救生圈大大的,所有人都圍着她,好像眾星奉月一樣。深海區那邊有條繩子分隔,那是不讓我們游入深水區的繩子。 

  接着,我和龍雲哥哥上岸去撿貝殼。龍雲哥哥撿到一個“殺人武器”,這東西可不能放在哪兒了,不然會出人命的。很快我們就撿滿一口袋貝殼,我把貝殼放在岸邊,又下去遊了。這時,龍雲哥哥拿吃的來了,我拿了一個餅乾吃了一口就掉水裡了。我生氣地說:“嘿!不遊了”。麗偉哥哥說:“不游?你就先上去洗澡”。“哦。” 

  我上了岸,就直接去洗熱水澡,那水可真燙,差點把我燙掉一層皮。然後,我們去飯店吃飯。哇!好豐盛哦,全是我喜歡吃的海鮮。可我卻哭了,因為沒有飲料。哥哥馬上買了一瓶飲料,我才不哭了、、、、、、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去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