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隊長演講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長演講稿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隊長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來自四年N班的JASMINE。今天我是本着鍛煉自己,向各位同學學習的目的參加這次競選的。我是一個充滿自信、開朗的女孩。在班上我是老師的小助手,也是同學們的好夥伴。同時,我還有着廣泛的興趣愛好,喜歡學習英語、畫畫、唱歌、跳舞、演講等等。我曾獲得全國英語人才選拔大賽黑龍江賽區少年組銀獎、黑龍江省“三江杯”國標舞錦標賽拉丁舞少年組第三名、佳木斯第三屆舞蹈大賽少兒組二等獎、全國“勸業杯”少兒書畫大賽第三名、佳木斯“婦幼杯”少兒書畫大賽優秀獎等等。雖然我的業餘愛好很多,但是我對學習一點兒也不鬆懈,上課積極發言,認真聽課,成績一直名列前茅,連續三年被評為校“金星少年”、“銀星少年”、“書香之家”等榮譽稱號。還被授予校“科普知識小能手”、數學小狀元、口算小冠軍等稱號。 

  我長期擔任班級幹部,有很強的責任心、管理能力和組織能力。尤其是通過一年來在大隊部的工作經歷,使我更加深刻地體會到:學校對同學的高度負責;老師對我們的良苦用心。同時我也體會到服務於同學的快樂。所以,我覺得我有實力競選大隊長,也有信心成為一名合格的大隊長。 

  假如我當上了大隊長,我將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以身作則,尊重師長,團結同學,關心他人,熱愛集體,發揮大隊長的帶頭作用,認真完成學校的各項任務。 

  親愛的同學們,雖然我年齡不大,但我有信心、有經驗、有熱情,請支持我吧,請投給我神聖的一票吧,我會做得更好! 

  假如我沒有競選成功,我也會一如既往地努力學習,積極向上,做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大隊長演講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