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隊長候選人演講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長候選人演講稿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四〈1〉中隊的吳?緣。今天,我帶着老師們的期望和同學們的信任來到這裡,競選校大隊委員。 

  這次,我競選的是大隊長的職位,競選的依據是:一,我的學習成績在班上一直名列前茅,久經考場,難得糊塗;二,我的工作能力強,記得有一次,正是開學第一天,校長叫我和我同學一起去搬書,順便幫一年級搬書,我們幫一(1)班搬完書,又幫一(2)班搬書,這時我們已經疲勞不堪,但在我的鼓勵下,我班同學幫一年級的所有的同學搬完書;三,我性格開朗,善於與老師和同學們交朋友,樂於助人,有一顆為集體、為全校的同學服務的炙熱的心。四,我有許多興趣愛好,會踢球、下棋、打牌等, 

  假如我是大隊長,我會首先樹立服務意識。熱愛和關心每一個隊員,真心實意地為他們服務,開展好豐富多彩的少先隊活動,讓每一個隊員都能在少先隊組織中愉快的生活,不斷的進步。 

假如我是大隊長,我要樹立“小主人”意識。因為少先隊是少年兒童自己的組織,少先隊員是少先隊的主人。作為大隊長,應該在工作中發揚“小主人精神”,自覺主動地開展工作,自己組織自己,自己教育自己,自己管理自己,學會當家作主的真本領。 

假如我是大隊長,我要樹立“榜樣”意識。要時時處處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要求隊員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好。學習上,刻苦認真;生活上,勤儉節約;工作上,衝鋒在前,成為領頭雁。 

假如我是大隊長,我要樹立“團結”意識。少先隊組織是個大家庭,隊長和隊員是平等的,我要虛心聽取大家的意見,團結和帶領大隊委員,發揚“一團火精神”。嚴於律己,寬厚待人。 

  請大家投我一票吧!

您正在瀏覽: 大隊長候選人演講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長候選人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