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桂林灕江導遊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林灕江導遊詞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遊客大家早上好:

  我叫韓泰熙,是本船的導遊員,我的左邊是我們的船長,右邊是乘務長。我們在此,對各位遊客,表示熱烈的歡迎!

  灕江是全國文明的示範景區,大家如果有什麼困難和要求,可以隨時向我們提出來,我們一定會認真處理。好了,我們的船就要開了,我在此預祝大家一路順風,一切如意。

  灕江綠的像一塊巨大的碧玉,靜得像一面鏡子。接下來,讓我們走進這美麗的灕江,去欣賞這美麗的景色。船上不能吸煙,小孩不能到船邊上去。

  各位遊客,我們的船順江而下,不久就會看到黃牛岩景觀,這是中國第一批AAAA級景區。黃牛岩在灕江兩岸,磨盤山南,與碧崖隔江相峙,距離桂林約30公里。峽上多奇石,如碧蓮、獅虎、蝙蝠、黃牛群,因得名。灕江清流至此,急轉90度大彎,水流分為二,拍擊了各州渚,滾滾南去,民謠謂:“九牛對三洲,河水兩連流;五馬攔江過,雙獅滾繡球。”

  現在請大家看我左手邊,這就是“大拇指山”,傳說是如來佛祖的大拇指變成的,大家可以在此隨意拍照。我們的船再走一會兒,就到了名不虛傳的“猴子吃仙桃”山了。好了,現在你們都看到前方有一塊巨石了嗎?是不是像一隻小猴子,巨石旁邊還有一塊比較小的石頭,是不是像個桃子呀?這個猴子就是孫悟空,桃子就是王母娘娘的仙桃,所以這座山叫做“猴子吃仙桃山”。

  灕江的景色也特別優美。春天,冰雪融化,山泉叮咚,夏天樹木茂盛,秋天瓜果飄香,冬天白雪一片。現在我們到了駱駝山,大家看到我的右手邊,遠處的山峰像一排排駱駝,大家可以到船頂上拍照,小孩注意,小心別掉進水裡。

  終點站到了,謝謝你們的合作。讓我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一天。灕江隨時歡迎你們,再見!

  四年級:韓泰熙

您正在瀏覽: 桂林灕江導遊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林灕江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