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峰導遊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峰導遊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龜峰景區的導遊小張!歡迎大家來到龜峰景區遊玩。我們龜峰自古以來就有“三十六峰八大景之說哩”!接下來我就帶大家進入龜峰詳細了解一下吧。 

  大家看,我們的正前方就是老人峰!老人峰可謂是龜峰最有特色的景點之一。從不同德角度來看,有四種不同的風韻哩!大家朝正前方看,老人峰是不是酷似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呵呵!我們再從左側看看吧!這時的老人峰多像一個身披盔甲,高昂着頭準備出征的將軍啊。我們再從右邊看看吧,是不是像一個背着竹簍的村姑啊,可仔細看看又像我國的珍惜動物——“大熊貓”! 

  朋友們現在我們進入到下個景點。你們看看對面的三塊大石頭像什麼啊?是不是很像三隻重疊的龜啊?哈哈,這就是龜峰最有名的景點“三疊龜”了。下面我來給大家介紹下“三疊龜”的來歷。最上面的那隻膘肥體壯,異常的可愛,所以稱它為“肥胖龜”。中間那隻穿上了大自然為它編織的綠毛衣,故名為“綠毛龜”。最下面的那隻龜因為要承受上面兩隻龜的體重,因此稱它為“大力神龜”。傳說這三隻小龜的媽媽出門很久都還沒回來。俗話說“站的高看的遠”嘛,三隻小龜想早日看到媽媽,就爬上最高的山峰,重疊起來,希望能早日看到媽媽回來。 

  我們下一站要去的地方就是當年拍《西遊記》的一個景點——天女散花。從60米的懸崖上落下來的水花就像一位仙女在空中散花,很漂亮吧。 

  好了,朋友們接下來的時間是屬於你們自己的。你們可以盡情地拍照留念,也可以繼續去遊覽其他景點。我相信龜峰一定會給你們留下深刻的美好的印象,朋友們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龜峰導遊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峰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