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鳳凰廣場的導遊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廣場的導遊詞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鳳凰廣場的導遊詞

  韓家祺

  大家好!我是大家的導遊,我叫韓家祺,大家可以叫我韓導。

  今天,我帶大家遊覽一下“鳳凰古城”利津。利津的景點數不勝數,有生態園、鳳凰廣場、歐式商業一條街等。今天我帶大家重點遊覽一下歐式商業一條街。

  我先對大家說說歐式一條街的早晨。歐式商業一條街的早晨冷冷清清,在街道上做生意的人卻早早打開大門迎接顧客。

  我再對大家說說歐式一條街的晚上。到了晚上夜幕降臨,歐式商業一條街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燈光亮了起來,街道上車水馬龍,人行道上人來人往,有的店面大聲吆喝,為了招呼更多客人。

  大家現在自由活動吧,等會兒我們去吃利津名吃——水煎包,這是利津最有名的食物。

  我要和大家離別了,下次你們再來遊玩,我繼續給你們當導遊,祝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鳳凰廣場的導遊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廣場的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