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媽媽幹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幹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起了床,發現媽媽已經下床幹活去了,只有爸爸還在床上呼呼地睡大覺,我決定去幫媽媽幹些活。

  我走到樓下,看見媽媽忙了這個去干那個,多辛苦啊,有洗碗、洗筷子、洗衣服……都是還沒有幹完的活。我走到媽媽面前,對媽媽說:“媽媽我來幫您吧!”媽媽回答說:“你就幫我洗衣服吧!”我說:“好的。”我拿起衣服,放在桶里,然後裝滿清澈見底的水,再放上洗衣粉,浸在水裡,感覺自己的手冰冰涼涼的,我搓啊搓,只見桶里冒出了一個個小泡泡,我手一碰,它就破了,逗得我哈哈大笑,過了一會兒,衣服終於洗完了。我對媽媽說:“我洗完了,媽媽。”媽媽說:“做你的作業去吧。”我說:“好的。”我趕緊跑到樓上做作業去了。

  幫助媽媽幹活是一件令人無比快樂的事。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幹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幹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