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媽媽幹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幹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晚上,一家人吃完晚飯後,就出去玩了。 

  媽媽陪姐姐去買鞋子了,我在奶奶家玩。爸爸在家裡看電視,不知什麼時候也出去玩了。姐姐回來時買了一袋蛋糕,我看了垂涎三尺,連忙走上前去,拿了一塊蛋糕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媽媽看見了說:“這一袋蛋糕是我明天的早飯。”我聽了哽咽了,真不是滋味。 

  吃完蛋糕,媽媽發話了:“你吃了蛋糕,應該幫媽媽做事了。”我聽了有些不高興,但一想:媽媽一天到晚夠辛苦了,應當為媽媽分憂。媽媽和姐姐有事情準備出去了,媽媽讓我來燙鑽,我當時非常高興,以前我想幫媽媽干點活,媽媽嫌我小不讓我干,媽媽怕我受傷,這一次媽媽就讓我來試一下。媽媽出去了,我就學着媽媽的樣子,把鑽、膠水準備好,就小心翼翼地拿着鑷子夾着鑽,在膠水上一蘸,再往布上一粘,一粒鑽就完成了,一粒、兩粒……等媽媽和姐姐回來的時候,我只燙了6條,媽媽就用義烏話講說:“不錯不錯,很厲害。”我聽到媽媽這樣誇獎非常高興。 

  我希望以後還能幫媽媽幹些活,幫媽媽分擔一些。 

  義烏市廿三里一小四(2)班黃明慧 

  指導老師 蔣躍平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幹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幹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