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幫媽媽幹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幹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春佳節即將到來,大家都忙裡忙外。買年貨,掛燈籠,擦玻璃……我選擇了一個最不熱門的家務,那就是澆花。別說這澆花事兒小,可是這裡的學問卻多着呢。在獲得學問的同時也可以為大家提供一個溫馨的居住環境,何樂而不為呢!

  富貴竹——一根根青青綠綠的竹子插在水中,頗有幾分文雅。我的任務則是替它們換水,在我5分鐘左右的勤奮勞動之後,清澈的水越發地把富貴竹映襯得高貴文雅。

  搖錢樹——面對我家這棵最大植物,我的首要職責,就是讓它吃飽喝足,繼續的繁榮茂盛阿。所以我前前後後一共澆了5桶水之後,這才感覺着搖錢樹有了滿足之意。

  盆景——這棵盆景的最大特色就是他的根部,彷彿是一尊古雕。讓人不禁思索起來。光看它的枝葉是怎麼也不及搖錢樹那樣的繁茂,不及花朵那樣艷麗。然而卻博得了人們的喝彩。那是因為他懂得尋找自己的優勢,並且在找到突破點之後,奮力將它發揮。這樣也就有了異於他人的亮點,獲得了一份別樣精彩的人生。

  接下來我繼續給我的蘭花除蟲,為君子蘭添土,給那些花花草草們擦洗葉子,讓他們全都煥然一新。然後我將我的勞動成果展示給媽媽,媽媽的表揚也讓我頗有成就感。

  澆花之後,我突然明白一句話:生活是一門學問。當我們在空閑的時候多做一些家務,不僅可以勞逸結合,給家長減輕負擔,也可以讓我們輕鬆的獲得不少的人生真理啊!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幹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幹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