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憐的小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小女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再過一天就是聖誕節了。這天,有一個心地善良的小女孩,她家非常窮,她爸爸已經去世好幾年了,家裡只有這個小女孩和她生病的媽媽。小女孩就靠下田去勞動過日子。因為她家的牆下有一個老鼠洞,裡面住着一隻小老鼠,這隻小老鼠經常去小女孩的房間里偷米吃。一天過去了,聖誕節到了,晚上,小女孩多希望聖誕老人送給她好多葯之類的東西為媽媽治病。於是小女孩就在床頭放了一隻長長的襪子等聖誕老人把禮物放到襪子里去。小女孩就迷迷糊糊地睡著了,聖誕老人知道小女孩的爸爸已經去世了好幾年,小女孩的媽媽生病了,就在襪子里放了一些葯又放了一些可以吃的食物。聖誕老人也知道她家有一隻小老鼠愛偷小女孩家的東西,就送給了小老鼠一個大蛋糕,讓小老鼠吃個飽。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小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