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千樹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樹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奶奶、爸爸、媽媽一起去澄海的科隆千樹園玩。

  一進千樹園門口,一個牌子豎大路旁,上面寫着:樹,靜默無語,卻充滿靈性,會說話的眼睛。如同泓泓鮮活碧透的清泉,粼粼波光,蓄滿了綠之韻。哦,這就是千樹園的樹,我多麼想快點去領略它的風采,於是便催促爸爸媽媽往前走。

  往裡走,兩旁的樹很特別,種類繁多,分別有小葉榕、剌桐、紅斷木、福面果、雞蛋花、幌葉楓(羅傘樹)等,它們形態萬千,真把我迷住了。再往裡走,亞熱帶風情的水車讓人彷彿回到了盛夏的田野,小橋流水好像在告訴我們這兒是江南水鄉,綠草如茵映襯出蒼翠欲滴的奇樹真叫人流連忘返,我越看越覺得千樹園真是一個別有洞天的好去處。到了童樂園,我便開始玩耍起來,忽然,我發現不遠處有幾個亭子,走近一看,每個亭子都以亭旁邊的樹木命名,有雞蛋果亭、龍芽亭等、木梯亭、秋香亭、保安亭。

  最後,我們來到湖中央的島,環島四周有很多的亭子,分別以周圍花木命名,如九里香亭、桂花亭、雙色茉莉亭等等,島中央是一棵大樹巨大的垂葉榕,樹身真夠大呀,我用手臂一量,起碼要幾十人才能合圍。

  走出湖心島,我們沿着另一條兩旁滿是盆景的路出了千樹園。盆景爭奇鬥豔,好像在跟我們道別,又好像在告訴我們:歡迎你們下次再來參觀。

您正在瀏覽: 千樹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樹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