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澄海千樹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澄海千樹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帶我到澄海科隆千樹園玩。千樹園那裡樹多、花美,是個風景優美、景色宜人的地方。

  一進門,就看見一個噴水池,噴出的水有2米多高。水柱從中間高高噴起,又變成水細細灑落,在池裡盪了一圈又一圈的波紋,美極了!再往前看,只見大大小小的樹木,整個地方像是樹的海洋。有榕樹、松柏、柳樹,還有叫也叫不出名字的樹。樹的數量多得數不清,讓人覺得真是名副其實的千樹園。各種樹木連成一片,猶如一道綠色的屏障。各種各樣的樹形態各異:有的像把綠色的大雨傘;有的像個衛兵挺立在草地上;有的被工人叔叔修剪成十二生肖,十二棵樹栩栩如生,彷彿有十二隻動物在眼前。千樹園還有一棵千年古樹,古樹很粗,粗得要幾個小朋友手拉手才抱得住。古榕底下整齊地排列着許多石桌石椅。每當夏日當頭照,人們就可以在古榕底下享受涼爽的清風。

  千樹園不但是樹的海洋,而且是花的天下。大花壇里有許多美麗的花朵,有白中帶粉的百合花、黃的菊花,紅的月季花……花的形狀千奇百怪,有的像個調皮的小朋友,一會兒探出腦袋,一會兒梳着自己的小辮子;有的像個大絨球;還有的像個害羞的小姑娘,躲在草叢不敢探出頭來。美極了!瞧,蝴蝶和蜜蜂被吸引來了,蜜蜂在唱歌,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接着,我們來到了一條小溪邊。溪水清澈見底,可以看到水裡褐色的石頭,還可以看到那一簇簇、一叢叢青青的水草。小溪里還有許多魚,有紅的、黃的、白的、金的等,各種各樣的魚兒在水裡快活地游。誰要扔下一片麵包屑,小魚兒馬上成群結隊簇擁在一起搶食,那情景很是壯觀。

  千樹園到處有美麗的景色,說一說不盡,希望你有機會去細細游賞。

  四年級:仙子姐姐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澄海千樹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澄海千樹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