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貓醫生過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醫生過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小狗生病了,打電話給貓醫生,請貓醫生來給他治病。貓醫生聽完后馬上拿起藥箱匆匆地向小狗家裡趕去。可是當貓醫生來到小河邊的時候,貓醫生犯難了。因為昨天的大雨把河上的橋給沖壞了。 

  就在此時,正在散步的大象來到貓醫生跟前說:“貓醫生好,我用我的長鼻子來給你搭橋吧?”貓醫生說:“不行,不行。我有近視,會掉到河裡的。”正在這時侯,小白鵝遊了過來,說:“貓醫生,我來背着你過河。”貓醫生說:“不行,不行。我太重了,會把你壓扁的。”小白兔過來了說:“貓醫生,你用我的水桶當作小船劃過小河吧!”貓醫生說:“不行,萬一水桶進水了,我又不會游泳。”水牛來了說:“我來幫你過河。”小動物們都開心地笑了。後來,水牛把貓醫生送過了小河。 

  終於,貓醫生來到了小狗的家。幸虧貓醫生來的及時,否則小狗的性命就難保了。小狗也非常感激送貓醫生過河的水牛,要不是他,自己早就沒命了。

您正在瀏覽: 貓醫生過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醫生過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