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美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個美麗的地方,這裡有連綿起伏的山巒,清澈見底的小溪,還有鬱鬱蔥蔥的竹林。

  “咯咯,咯咯咯……”公雞開始打鳴了。慢慢的,東方泛起魚肚白,太陽公公出來了。竹林里,溫暖的陽光從葉縫裡射進來。竹葉上,調皮的小露珠滾來滾去。突然,竹林深處,傳來了清脆動聽的鳥叫聲,打破了清晨的寂靜。早起的人們都開始忙碌起來。

  春天的上午,到田野里去走走,肯定會看見一副美麗的景象。站在田埂上,極目遠眺,一朵朵油菜花像金黃色的地毯,一望無垠。一陣風拂過,油菜花招着手,像是歡迎遠方的客人。勤勞的農夫們掄着鋤頭和鐵鍬在地里忙碌。

  再到小溪邊去走走。岸邊,梨樹開出潔白的小花,空氣中飄着芬芳的花香。柳樹姑娘在溫暖的春風中梳着自己長長的辮子。一陣微風吹過,水面上波光粼粼。不時有可愛的小魚兒,躍出水面,貪婪的吸允着新鮮的空氣……啊,一切都是那麼生機勃勃、令人陶醉!

  若是在夏天的晚上出去散步,你常常會聽見蟋蟀、紡織娘、青蛙的歡叫,匯成了一支歡快的夜的交響曲。皎潔的月光照着遠處連綿起伏的山巒,給它披上了金黃的夾克衫。“快點,這邊!”尋聲望去,原來是幾個孩子,在捉螢火蟲。那天真無邪的的笑聲,猶如一支優美的歌曲,訴說著童年的快樂……

  湖北黃岡四年級:冰雪紫晶

您正在瀏覽: 家鄉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