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美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美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就在珠江邊上。那裡氣候溫和,土地濕潤,樹木青蔥,綠草如茵,一年四季都飄逸着芬芳的果香。千百年來,浩瀚的珠江河水哺育着我們一代又一代的鄉下人成長。 

  鄉下肥沃的土地上到處生機勃勃,那一望無際的良田種植着香蕉樹,收穫的季節里一串串金黃色的香蕉掛在挺拔的蕉樹上,鄉下人心情喜悅地慶祝豐收的到來。山地處處青蔥翠綠的荔枝樹,紅紅綠綠的香荔枝布滿樹上惹人垂涎欲滴。楊桃還未成熟,但也惹人喜愛。 

  彎彎曲曲的鄉間小路,用整潔的花崗岩石砌成。路的一旁,沿路排列着一棟棟的新洋房,而路的另一端,鄉間小河靜靜地流淌着,河水潺潺緩緩地從小石橋下流過。遠望有一棟新穎的小涼亭,是那裡鄉下人休息的好地方。岸邊垂柳,隨風搖動。眼前的景色猶如一幅圖畫盡收眼底,讓人頓覺心曠神怡如入仙境。 

  我每次返鄉,鄉下里的美景都讓我感到家鄉的變化,我的家鄉在不斷地變化發展中。

您正在瀏覽: 家鄉美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