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清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清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校園,生機勃勃;夏天的校園,掛滿笑意;秋天的校園,碩果累累;冬天的校園,溫馨靜謐。我最喜歡春天的校園,尤其是清晨。

  一大早,我興緻勃勃的來到學校,貪婪地吮吸着新鮮的空氣,感到心曠神怡。晨霧仙子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校園,給校園每個角落披上了一層薄薄的面紗。微風徐來,穿着美麗連衣裙的花兒跳起了歡快的舞蹈,不一會,樹葉“沙沙、沙沙”的作響,好似在為花兒們伴奏。小草也搖動着嫩綠的小手和頭髮,好像在給花兒們鼓掌呢!樹上的小鳥在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說:“真好看!真好看!”操場上,籃球隊的同學正在揮灑汗水;跑道上,你追我趕;乒乓球台前,一個個左右開弓,身手敏捷。好一幅生龍活虎,朝氣蓬勃的畫面!花壇邊,一陣陣清脆響亮的歌聲和悠揚的樂器合奏互相交織,好一支春天的讚歌!然而,最動人的風景卻是在教室里,那裡的每一朵花兒,每一棵小草都在園丁辛勤的澆灌下茁壯成長,他們都充滿希望,充滿夢想,充滿生機,迎春綻放,翠色慾流。

  然來,校園的清晨有了我們才會那麼美麗;那麼清晰。

  湖南瀏陽長南路小學五年級:魯旭斌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清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