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隱形的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在班會課上給我們講了一些有關殘疾人的故事。故事裡的主人公,都是一些身體有殘疾的人,但是,他們卻無比堅強。 

  讓我印象特別深刻的,是殘奧會上一名叫何軍權的運動員。他因為小時候貪玩,觸碰了高壓線,從此失去雙臂。一個人,沒有了雙手,他的人生該是多麼可悲啊!可是,何軍權並沒有像人們想像的那樣,而是勇敢地面對生活。他學習游泳,奮力拚搏,終於登上了奧運會的最高領獎台。 

  還有,在閉幕式上,給我們留下深刻印象的美輪美奐的千手觀音表演。沒有人相信,表演者都是一些聾啞人。要知道,跳舞是需要音樂的,一個生活在無聲世界里的人,如何來感受音樂的美妙呢?只有靠苦練!健全人練10遍,他們就練100遍,健全人練20遍,他們就練200遍,賃着頑強的毅力,他們終於向全世界奉獻了一台無與倫比的表演。 

  這些殘疾人的故事,讓我深深震憾。在他們的字典里,超越自我永遠是照亮人生旅途的不滅神燈,快樂人生永遠是他們展現給世人的華美樂章! 

  記得有一首歌里唱到: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 

  我終於 

  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每一個人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它是用樂觀、堅強、毅力做成的,只要我們有了它,任何高山任何 

  我們都可以飛過,讓夢想開出最美的花朵!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