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的小名叫小倩,已經來到這個世界十一年了,我的身高是142厘米。我有一個紅紅的嘴巴,矮矮的鼻子,一雙明亮的眼睛,上課時總是發出智慧的光芒。我的性格就像老天爺的怪脾氣,時好時壞,開心高興就是晴天,難過失望的時候就是雨天。你看,我很有趣吧!如果你想了解我的更多的事情,那你就跟我來吧!

  我非常喜歡跑步,只要一到周六周日六點就會拉哥哥去陪我到江邊跑步,我現在還是班上的體育委員呢!我也是一個愛幫助同學的女孩,只要一發現哪個同學有困難了,就會做我力所能及的能力盡量去完成有困難人的心愿。我的成績比較好,所以老師對我有心信,於是就推薦我做學校的值日生。我一定不會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我相信我一定能做好這份工作。

  我有優點也會有缺點。平時我還是個《小馬虎》呢!寫字的時候不是那裡多一筆。就是那裡少一筆。寫數字的時候不是少了一個零,就是算錯數。還有在家燒水的時候,玩得忘了時間,還差點引起火災呢!為了這些,我沒少挨批評。我以後一定要好好的改掉這個壞毛病,做一個人家人愛的女孩子!

  這就是我,一個平平凡凡簡簡單單的女孩,你願意認識這樣的我嗎?

  四年級:周文敏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