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w w w.白雲飄飄網

  自我介紹

  我大名叫張祥和,小名叫張冠星。我生活在***濮陽市范縣濮城鎮。我在**小學上三年級。

  我大大的眼睛,一個不大不小的鼻子頭在中間。我有兩排不一樣的牙齒,上邊的牙齒少了兩顆,上邊的牙齒多了兩顆。

  我有一個愛好——滑冰,可我沒有一雙滑冰鞋,我非常希望有一雙滑冰鞋。那我怎麼愛上滑冰的能?我是從我姑姑家愛上的滑冰。我還有一個愛好——騎自行車。我騎的自行車是奶奶的。

  我有四個缺點,第一個缺點是粗心大意,做數學卷子的時候應用題的時候忘了寫單位名稱。第二個缺點是自己的房間亂成一團。第三個缺點是自己的學習用品不放好。第四個缺點是上課的時候好動。

  我只有一個愛好是騎自行車去找自己班裡的同學到二廠玩。

  我有四個願望:第一個願望是做一個航天員飛上太空探索太空的秘密。第二個願望是做一為特級教師教給小朋友們

  知識領導小朋友們走向知識的路。第三個願望是做一名發明發明五個龍騎手鐲,它們的屬性分別是:火、電、冰、土和光這五個屬性。讓它們保衛世界的和平。第四個願望是做一名科學家。

w w w.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