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隱形的翅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

  在頹垣殘壁下,一群群蝴蝶在掙扎,但過了一段時間,有些蝴蝶終究帶着他們的生命逝去,但他們的理想卻仍如翅膀上的花紋一樣,燦爛奪目。還有一群蝴蝶,他們幸運地存活下來,但原本美麗的翅膀,卻已布滿累累傷痕……

  在災區的孩子們恰如那群蝴蝶。那頃刻的山崩地裂,令多少個美麗的夢想支離破碎,讓多少個怒放的生命驟然逝去!

  或許,美麗的蝴蝶已被折斷雙翼,但你們依然奮飛,因為你們仍有隱形的翅膀。

  這種翅膀叫“大愛”,它們是由綠、橙、白為主色調的花紋,是軍人,邊防戰士,醫護人員,他們為蝴蝶的雙翼重新增添了色彩;這種翅膀也叫“不屈”,它們是時間長河中永不褪色的印跡,50個小時,76個小時,200個小時!堅持,再堅持!是它們見證了你們生命的頑強;這種翅膀還叫“希望”,它們是每個人心中不朽的雕像:半跪,匍匐,撐地,是親人!他們寧願把自己的翅膀摘下,送給你們飛翔……

  “求求你們,讓我再救一個,我還能再救一個!”這是一位鋼鐵般的戰士柔情的一幕;“千萬不能睡,萬一睡了就醒不來了怎麼辦?”這是一場戰勝了死神的生死對話;“寶貝,如果你還能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這是一位偉大的母親為孩子留下的永恆的愛!這些“大愛”,“不屈”,“希望”鑄造的隱形翅膀,見證了多少關愛和堅韌,編織了多少生命的奇迹!

  “就算蝴蝶失去雙翼,它依然會奮力飛舞。”

  就算蝴蝶失去雙翼,它依然可以飛到自己最喜歡的那簇花叢中,看它儀態萬千,伴着黝黑濕潤的泥土,為自己點亮這沉澱着灰色的天空;就算蝴蝶失去雙翼,它也依然可以徘徊在自己最眷戀的露珠旁,看它晶瑩剔透,伴着朝陽,為自己過濾還夾雜着塵埃的空氣……

  因為,只要還有夢,蝴蝶就會奮飛!

  帶着隱形的翅膀,任意飛翔吧!別為這一時咆哮的狂風減慢你翱翔的速度!因為海洋並不寬,只是此岸到彼岸的距離而已!

  帶着用“大愛”,“不屈”,“希望”鑄造的隱形翅膀,任意翱翔吧!在一片片頹垣殘壁上,盡情展示你堅強的倩影!

  要堅信,只要你還擁有隱形的翅膀,還擁有夢,就算失去雙翼,也依然能奮飛!

  深圳市龍崗區龍城初級中學初二:汪璐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