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零食王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食王國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啊~~”我打了個噴嚏,“咦?這裡是那裡啊?啊!好香!”我站起來,看了看周圍。哇噻!這裡的房子是巧克力做的!我望了望自己的肚子:咕~~哦,餓了,我得找些東西吃。我實在忍不住,咬了一口房子。

  “對不起!你違犯了我國的破壞公物的152條規定:如破壞我國的建築物,則法你吃20個泡泡糖,使你的牙齒粘粘的,看你還破壞!”突然蹦出了個棒棒糖那樣的機器人。

  “泡泡糖?啊?是一個個吃,還是一起吃下去?”

  “這麼小當然一起吃咯!”說著,機器人拿出了一顆指甲般大的跑跑糖。“不過一個個吃也可以,但要多吃5顆。”

  呵!我只聽說過罰款,沒聽說過罰吃泡泡糖的,真新鮮!於是我就一口答應了。我把20顆泡泡糖一起放到嘴裡,還好只需要嚼1分鐘,要不我可慘了!

  這到底是哪裡啊?這裡好大,而且什麼都是零食做的。可這裡的“糖果人”似乎都不喜歡吃零食,只是什麼都是零食做的罷了。

  我在街上逛了半小時,用我的“糖果”別針換了好多那裡用的錢。我買了點吃的。哈哈~~這些吃的都是美味,比我家那裡的東西好吃多了!而且還好便宜哦!我還買了些那裡的衣服。哦!那裡的衣服不知道被誰施展了魔法,我一穿上就變成了大美女!我這件衣服是曙片做的,又香又美。

  咦?那裡藍色的桶有這麼多好吃的,怎麼沒有人去吃呢?奇怪!哎呀,旁邊又沒有說不能吃,我去吃吧!反正我逛了差不多一天了,又餓了。我連忙走上去,大吃大喝起來。

  “對不起!小姐……”

  “哦,對不起!我又被罰吃東西了嗎?我肚子飽了,這桶里的東西我都吃一半了!”我以為又要罰我,所以找借口。

  “啊?大半桶拉?真是謝謝!謝謝你幫我們吃掉垃圾!我們國王要見你,要獎賞你他最珍貴的東西——有999種味道的小豆。你只要心裡想吃什麼,想在心裡,然後舔一下那顆豆就可以了。”兩位士兵說。

  “啊?垃圾?噢,不!不過為什麼不是1000種味道呢?還有,這裡到底是什麼國家啊?”我好奇的說。 “是的,是垃圾。原來是有1000種味道的,可是國王不喜歡泡泡糖,所以刪除了這種味道。什麼?你連這裡是什麼國家都不知道啊?這裡是零食王國!快點去國王那裡吧,要不他急了可不好。”

  “啊?零食國王?555~~好拉,我去見你們的國王。不過你要送我們回家!我家在地球中國!”

  “不是吧,這裡離有500051238546萬里呢!到那裡去很危險,你不要妄想了!快走!”衛兵們說。

  “好,走!”我又傷心又好奇。傷心的是回不到地球了,好奇的是那顆豆是什麼樣子的,和王宮、國王是什麼樣子的。

  我們坐着餅乾車,車大概走了0.5小時,停了。

  “好,國王就在裡面,我們進去吧!”

  “好的。”

  我們剛剛要進入王宮……

  “曉慧,起床了!快點,六點半了!還要上學呢!”耶,怎麼回事?是媽媽的聲音。

  我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看見媽媽的輪廓。哦!是媽媽!我要回地球了!不對!我把眼睛全部睜開。啊?是夢。一切都是幻想。哦,我的媽媽,你怎麼這個時候叫我?我就要看到有1000種味道的豆子了,不,是999種。

  唉,怎麼這個夢是這樣的結局啊?“¢々£~~~~”我心裡嘟囔着……

您正在瀏覽: 零食王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食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