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零食大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零食大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洗完澡,我們宿舍里的人突然變得很勤快,一下子把宿舍的內務給做完了。效率是這麼高,這是以前所沒有的啊!

  怎麼回事呢?我問宿舍長鄧永燊,鄧永燊看了我一眼,神秘地說:“等一會兒你就知道了。”我心急,又問平時和我關係很好的鐘啟迪,誰知鍾啟迪今天也像換了一個人似的,說:“不——告——訴——你!”我還問了好多人,但他們好像約好似的,沒一個人肯對我說實情。

  過了一會兒,只見大家紛紛從櫃桶里拿出零食,我才知道他們要開“零食大會”。我趕緊也也把我的全部零食貢獻出來和大家分享。吃別人的零食真是爽,我們大家都拚命的吃。有個人吃得很快,一口接一口,嘴裡還沒吞呢,兩手一邊拿一個,眼睛還盯着其他的呢。我們也不甘示弱拚命的吃。我還從一個同學差點吃下去的零食搶了過來,搞得他要跟我急,其他的人看了也哈哈大笑。

  吃零食大會結束了,我們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吃零食大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零食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