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王國——發現王國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王國——發現王國一日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又來到了我經常來的地方——發現王國。雖然人很多;雖然我只玩了不到5個設備;雖然今天一半的時間都用來排隊了,但是我還是很高興。

  雖然都顧着排隊了,但是我卻排得很開心。因為我在排隊的時候,我在欣賞那令人陶醉的美景:那水,真是浩瀚無邊,天水一色。遠遠望去,湖面平靜得像一面明鏡,陽光一照,跳動起無數個耀眼的光斑。除了那美不勝收的海以外,在海的上方,還能見到無數個雪白的海鷗,張開翅膀在澄凈的海面上滑翔。累了就在岸邊停靠一時,有的還往人群那邊湊,去啄食那人們拋下來的麵包渣,樣子十分可愛。

  除了看海和看海鷗以外,我還注意到了花壇里的奇花異草。那裡的花還真是種類繁多啊!怎麼數也數不清,我就拿我最喜歡的一個來說吧。雖然我叫不出名字來,但是那花的樣子,我卻永遠的記在了心裡:五朵紫紅色的花瓣連在一起,三朵花瓣上有許多暗紅色的斑點形成了一根暗紅色的羽毛。那些花,有的穿着紫色的“裙子”正在風中跳舞;有的懶洋洋地睡覺上面在享受日光浴;有的卻躲在綠葉地下講悄悄話……我陶醉在這花的海洋里。過了很久我才知道我是在看杜鵑花。

  好了,排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排我做我最喜歡的設備了!我懷着一顆既緊張又興奮的心,來到了設備面前,找到我心儀的座位,坐下后繫上安全帶。工作人員“挨家挨戶”的檢查,大約五分鐘后吧,設備就轉起來了。到我被設備整的頭花眼轉的時候,令人驚奇的事情發生了,我的頭是完全朝下的!原來淘氣的設備大叔把我們的椅子轉了一個圈。

  雖然我排了一個多小時后,也只玩了3分鐘,但是我卻玩的很開心。從此以後,我每次來發現王國時,都會玩這個設備,最後我才明白這個設備叫“食人草”。

  這漫長的一天,就在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我回家后,好好睡了一個好覺,我還夢見了我玩遍了所有設備呢……

您正在瀏覽: 夢幻王國——發現王國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王國——發現王國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