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住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住房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住房 標籤:住房作文

  老牛、小馬、小狗、小猴都覺得自己在家裡太無聊,媽媽不是叫他們寫暑假作業,就是叮囑他們多點幫家裡幹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真煩!都暑假了嘛,還不能自由。他們看見其它小動物在一片綠草如茵的草地上高高興興地玩,羨慕極了!

  於是,他們幾個商量,蓋一座完完全全屬於他們自己的房子。說做就做,幾天後,他們在約好的地方相見,都沒有失約。他們準備好工具,分工合作。兩個星期後,他們靠自己的雙手和汗水換來了一座漂亮的房子。這個房子是四層的,每層都有一個房間,每個房間都有柔軟的沙發,明亮的洗衣機,知識廣泛的電視機,和一張漂亮的小床。他們看着自己用辛苦和勞動換來的房子,個個興奮無比。

  可是,讓他們為難的是,誰住幾層最合適呢?他們都苦想了許久。忽然,不經大腦思考的小猴子口裡蹦出一句話:“按照各人的愛好,想住幾樓就住幾樓,不就一切OK了嗎?!”小狗連聲回答:“不行,不行,萬一吵起來了怎麼辦?”大家聽后,嘆了口氣。不一會兒,聰明的小馬高興地說:“有了,因為老牛個子較大,重了點兒,如果他住在高層,房子可能會塌下來,所以老牛應住在一樓,依次類推,我住二樓,小狗住三樓,小猴子因為爬上爬下,住四樓最合適,這樣安排,怎麼樣?”“好”大家異口同聲地回答,小猴還得意洋洋地說:“看,我住最高層,可以看風景。”

  就這樣,他們一起開心地度過了一個暑假。暑假既將過去了,老師打電話來說,因“非典”的關係,學校放假多一個月。他們接到通知后,快樂地跳起了舞。

您正在瀏覽: 住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住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