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聽,泰迪熊幸福歌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泰迪熊幸福歌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聽,泰迪熊幸福歌唱 

  當你孤單時你會想起誰 

  從郵局出來,明晃晃的太陽照的方小桔有些頭暈,他懷裡抱着比他還大的泰迪熊招搖過市,回頭率相當高,但是,右上掛在她的眼角眉心,她不快樂。 

  家裡照例空空蕩蕩,老爸一定還在辦公室里忙他那些設計圖。方小桔抓起電話,打給遠在墨爾本的媽媽,她說:“媽,泰迪熊收到了,這下子我再也不會孤單了。”老媽匆忙地說了幾句注意身體好好學習之類的話就放了電話,他甚至沒祝小桔生日快樂。方小桔抱着泰迪熊坐在沙發上,牆上的石英鐘咔噠咔噠的響,家裡真安靜啊! 

  打開電腦,QQ里一隻熊的頭像跳出來,是考拉。他說:“小桔子生日快樂哦。方小桔從郵局就開始忍的眼淚終於奪眶而出。她打過去一行字:為什麼過生日就一定要快樂呢?不快了不行嗎?考拉是方小桔一年前加的網友,那是媽媽剛去墨爾本,只是功課那麼緊,小桔是個很自律的孩子,不能總上網。但是她和考拉聊得很開心,考拉總是打一些笑話和腦筋急轉彎給小桔,說:“女孩子要多笑笑才漂亮,小桔你一定很漂亮!” 

  小桔轉身看了鏡子里的自己,真的像一株小白楊一樣。她轉身敲了一行字:那當然,相當漂亮,向我媽。 

  考拉發過來一個大大的笑臉說:“因為你和你老媽兩代美女美化了世界唄!”這次笑的是小桔了,那又為這個謝人的,這個考拉也真是的。 

  幫幫忙

您正在瀏覽: 聽,泰迪熊幸福歌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泰迪熊幸福歌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