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陽光之島(3-膽小鬼亞歷山大)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之島(3-膽小鬼亞歷山大)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上一次,亞歷·山大被阿姨打了一頓,心裡很不舒服,就又跑出去玩了。他會跑到哪裡去呢?讓我們從故事中去發現吧。 

  亞歷·山大來到了一片森林,走着走着一陣霧吹過,哦,亞歷·山大迷路了,他會到哪裡呢?原來他到了一個神秘的山洞裡,他走進神秘的山洞,只見山洞裡全部都是蜘蛛,這些蜘蛛向亞歷跑來,看起來好像是要攻擊亞歷似的,亞歷嚇得大叫起來:“這裡有蜘蛛!”“我得想辦法趕快撤離。”“什麼這是什麼稀奇古怪的東西!”然而,出現在亞歷·山大面前的是一個好心的農民,農民以為他受到了怪物的襲擊,就右手拿着斧頭,左手拿着刀。“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怪,怪,怪物!”“哪裡有怪物?”“救命啊,怪物就在眼前啊!” 

  農民覺得很奇怪,有點不解,自言自語地說:“為什麼看到我就要跑?”他來到小溪邊,看了看自己的模樣。“哪裡也不奇怪啊?”他無意中發現自己戴的帽子很古怪,有一個長長稻草,在隨風飄動。“怪不得那個人被我嚇走了,但也不至於吧。”農民嘆了口氣,搖搖頭走了。 

  亞歷·山大看着農民走了,心想,怪物終於走了,我可以出來放鬆一下了。亞歷·山大繼續在森林中走啊走,他來到一棵大樹下,心想:“我累了,我要休息一下了。”於是,亞歷·山大就靠着樹睡了下來。 

  在夢中他來到一個充滿陽光的地方,哪裡有很多的天使在歌唱,在跳舞。那裡到處是鮮花,到處是好聽的音樂。突然,阿姨那充滿笑意的臉呈現在亞歷·山大的面前,阿姨說:“亞歷,你怎麼到這裡來了,我已經找了你很久了,為了找你,我翻過了99座大山,涉過了99條河流,我找的你好辛苦啊!”突然音樂停了,一群魔鬼出現了,他們把阿姨抓走了。“阿姨,阿姨。”亞歷·山大恐懼地大喊,原來是一場夢。 

  樹上的一隻松鼠在不停地搖晃着樹,樹上有果實掉了下來,砸在亞歷的頭上,生痛生痛的,亞歷剛想站起來,突然發現遠處一隻山羊在盯着他看,好像在對他說“快來快來,我要告訴你一個秘密。”亞歷站起來向山羊走去,山羊帶着亞歷來到一個瀑布邊,瀑布轟隆隆的響聲要把人的耳朵都要振聾了。 

  山羊突然向瀑布里一跳,山羊突然就不見了。亞歷正奇怪的時候,山羊又從瀑布後面出現了,亞歷學着山羊的樣子向瀑布里一跳,原來瀑布後面是一個深深的山洞。山洞裡很溫暖,好像春天一樣,山洞裡也開滿了鮮花,真像剛才夢見的仙境一樣。“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人間仙境。”亞歷心想,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亞歷和山羊一步步地向山洞的深處走去。 

  亞歷會在山洞中遇見什麼呢,是阿姨?還是財富?還是天使?還是魔鬼?請聽下回分解。 

——指導老師——陳小明

您正在瀏覽: 陽光之島(3-膽小鬼亞歷山大)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之島(3-膽小鬼亞歷山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