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找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秋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余老師帶我們去找秋天。 

  我們首先來到了公園。那裡已經有不少落葉了。落葉的大小不一,大的有巴掌那麼大,小的只有貝殼那麼小。落葉的顏色是五顏六色的:有的是棕褐色的,有的是火紅色的,還有的是黃中帶綠。落葉的形狀也不一樣:有的是心性的,有的是扇形的,還有的是橢圓形的。一陣風吹過,樹葉沙沙作響,落葉隨風飄落,好像一隻只彩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不一會兒,就落在了地上,它們彷彿告訴小動物們:“冬天快來了,大家要多穿點衣服啊!”秋天在那裡?秋天就在落葉里! 

  接着,我們來到了田野里。那裡的稻穀成熟了,金黃色一片。遠看像田野的一件金黃的外衣,又像一片金黃色的海洋。一陣風佛過,那些稻穀像一條條此起彼伏的波浪,還帶着陣陣幽香。走進一看,顆粒飽滿,把稻穀的稻稈都壓彎了。秋天在哪裡?秋天就在這豐收的稻田裡! 

  在稻田旁的菜園裡,仍然是一片欣欣向榮的綠色天地。你看,那一畦韭菜,又綠又長又嫩,就像那三月的麥苗;那一畦芹菜,穿着綠衣裙,在秋風中快樂的舞蹈;那蘿蔔又大又白,像一個棒槌,又像一個衛士,守衛着菜園。秋天在哪裡?秋天就在這欣欣向榮的菜園裡。 

  最後我們回到了家,從遠處傳來了一陣陣桂花香,原來是桂花開了,桂花是乳白色的,花又小,不仔細找,還找不到哩!秋天在哪裡?秋天就在這漂亮的桂花里! 

  秋天到底在哪裡?哦!美麗的秋天就在我們明亮的眼睛里!

您正在瀏覽: 找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