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秋天的童話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秋天的童話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夏天剛剛過去,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她揮動手臂,拂去夏的酷熱,給人們帶來了一絲涼意,無垠的大地披上了一層美麗的秋衣。 

  秋姑娘來到大地以後,精心地照料着一望無際的果園和農田,各種各樣的水果可以無憂無慮地成長,各種各樣的農作物也都茁壯起來了。果樹上結滿了豐碩的果實,蘋果小姐搶先一步,換上了紅色的外衣;葡萄姑娘也不甘落後,穿上了紫色的毛衣;玉米姑娘急了,連忙找來一件黃色的連衣裙批上。她們相互比美,誰也不讓誰。小松鼠看見了很好奇,不禁問:“各位姐姐,你們為什麼要這樣精心打扮自己呢?”蘋果小姐輕聲說:“小聲點,明天是香蕉王子的生日,他說誰在明天穿得最漂亮,就請這個人做他的新娘,所以我要穿得最漂亮!”大家都在忙着打扮,只有向日葵姑娘低着頭,因為她找不到自己合適的衣服,她心裡難受極了。 

  香蕉王子的生日終於到了,一大早水果姑娘們便穿着五光十色的衣服,在城堡前等候香蕉王子的露面。“咚咚咚------”在一陣鼓聲中,英俊的香蕉王子乘着巨大的南瓜馬車使出城堡,只見他穿着一件鮮艷的黃袍,臉上露出微笑,還不停地朝路邊的城民們揮手問好。水果姑娘們可激動了,追趕着南瓜馬車奔跑,歡呼聲此起彼伏。大家心裡更是焦急萬分,她們多麼希望王子能走下馬車,走到自己的身邊來呀。向日葵姑娘遠遠地看着,她也想走進一些看清楚英俊的王子,但是一看自己的衣服,她只好慚愧地躲到了夥伴們的後面,傷心地低下了頭。 

  香蕉王子的馬車不停地朝前走着,不知過了多久,還是沒有停下來,水果城民都奇怪地相互看着,不知怎麼辦好。忽然,香蕉王子的南瓜馬車停了下來,王子也慢慢走下了馬車,大家驚訝極了,睜大了眼睛看着他,看他到底要走到誰的面前。 

  香蕉王子面帶微笑,一直走到了城民們的中間,大家都恭敬地向他鞠躬致敬,並給他讓出路來。他穿過眾人,一直走道最後,當他走到向日葵姑娘面前的時候,他停了下來。水果姑娘們都驚呆了,為什麼王子走到了一個穿得最難看的人面前呢?向日葵姑娘也被眼前的景象嚇了一跳,把自己的頭深深低了下去。 

  王子有禮貌地向向日葵姑娘鞠了一躬,和藹地說:“你好,你是向日葵姑娘嗎,我很早就認識你了。但是今天,其他人都期待地看着我,但你怎麼遠遠地站在後面,低着頭呢?”向日葵羞愧地哭了出來:“我沒有漂亮的衣服!”香蕉王子聽后笑了:“我是說過要找穿得最漂亮的姑娘做我的新娘,那是因為我想讓大家都高興,你也不要為此傷心難過呀!你跟我來。”這時,香蕉王子伸出手來,拉起向日葵姑娘的手,走到城民們中間,他大聲說:“很多姑娘今天為了幫我慶祝生日,都穿得很漂亮,我十分感謝你們!但是我今天選中的新娘是她——向日葵姑娘,因為我早就知道她了,她是這個城市中最勤勞的姑娘,太陽一出來,她就要面朝太陽,培育果實,直到太陽落山她才休息。收穫的季節到了,當大家都在忙着相互炫耀的時候,她卻還是低着頭,她的謙虛沒有誰比得上。你們說她的勤勞和謙虛是不是她最美麗的外衣呢?”大家聽后,都大聲贊同:“她是最美麗的,她是最美麗的------” 

  城民們都敬佩地向向日葵姑娘鞠躬,這時喇叭花吹奏起歡快的歌聲,慶祝向日葵姑娘被選為王子的新娘。秋姑娘知道后,也被向日葵姑娘的精神所感動,她來到水果城,輕輕地給向日葵姑娘換上了漂亮的綵衣,戴上了彩色的帽子,還為向日葵姑娘和香蕉王子舉行了盛大的婚禮。 

  秋天的白晝有着無比燦爛的色彩,秋天的夜晚也是靜寂的,月光照在大地上,彷彿給大地披了一層銀裝。秋天裡有着多少美麗的童話,等着你去發現,去搜尋------

您正在瀏覽: 尋找秋天的童話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秋天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