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秋天

  梁宇軒

  我喜歡煥然一新的春天;我喜歡白雪皚皚、寒風刺骨的冬天;我喜歡烈日炎炎、綠樹成蔭的夏天,但我更喜歡果實累累、美不勝收的秋天。

  秋哥哥掌管着秋天的鑰匙,趁你不注意悄悄地把秋天的大門打開了。

  果園裡:蘋果羞紅了臉、鴨梨為了儘快讓人們品嘗,把自己的臉都急黃了;有一位小朋友在石榴樹下講笑話,把石榴都笑破了肚皮;橘子為了自己快快從樹上走下來,把全身都塗成了橘色。

  田野里:麥子笑彎了腰,高粱漲紅了臉,棉花白茫茫,白菜也戴上了綠色的帽子。

  一片片落葉鋪成了金黃的地毯,走在上面軟綿綿的,像走在沙灘上一樣。

  這是一個美麗的秋;這是一個果實累累的秋;這是一個美不勝收的秋;這是一個豐收的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