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秋天 

  秋天到了,田野里,山坡上,到處都是一片豐收的景象:棉花白似雪;金燦燦.沉甸甸的谷穗頻頻點頭;顆粒飽滿的高粱紅似火......果園裡的蘋果熟了,遠遠望去,一個個蘋果像一個個小紅燈籠,多好看呀! 

  路邊的梧桐樹上,幾片樹葉開始發黃,風一吹,便無力地飄了起來.在空中打了幾個旋兒,又慢慢悠悠地飄落下來,顯得十分憔悴.過了一夜,已經落的滿地都是了.遠遠望去,像是秋姑娘給大地媽媽織了一件金色的地毯. 

  花市上,到處擺滿了菊花,千姿百態,色彩繁多.有的粉紅,似朝霞;有的雪白,似白雲;有的含苞欲放,有的亭亭玉立......真是婀娜多姿啊!買一盆菊花,放在家中,聞聞花的氣味,啊!好香啊,這正是秋天的氣味! 

  天上不時地有成群的大雁向溫暖的南方飛去,它們似乎通過瑟瑟的秋風,知道寒冷的冬天快要來了,該搬家了. 

  秋天,你帶給我的是收穫的喜悅和對來年的希望.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